百年辉煌,激荡人心 市经济信息化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03: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40余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

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引发了热烈反响,全局党员干部精神振奋,豪情满怀,大家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深刻的体会和认识,坚定了全局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的信心和决心,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将凝聚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克己奉公的奉献精神砥砺前行,谨记“赶考远未结束的教诲,在真抓实干中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构筑的精神谱系,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方法、务实的行动,奋力推进“产业强市”,聚力建设“中国绿色硅谷”,谱写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