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积极备战第二届四川装备智造国际博览会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02:3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第二届四川装备智造国际博览会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德阳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举行。为着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提升高端装备制造质量、打造高端装备制造品牌,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积极组织动员本地装备制造企业参展。

本届博览会将以“创新驱动,数智赋能”为主题,分为“博览展示、高峰论坛、百强发布、洽谈对接”四大活动板块,集中展示智能制造装备、能源装备、农机装备、应急装备和工程机械制造技术、最新科技成果及产业应用。博览会将依托四川省及西部地区重型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的工业基础优势,加强国内外重型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的联系,促进交流,加强合作。

参加本届博览会是乐山市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充分履行“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使命担当,加快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一次大好机遇。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组织旭东机械、万马机械等优势制造业企业参展,借力展示乐山工业、宣传乐山工业,增强乐山工业的影响力,推动乐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