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布展 聚焦西博: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力以赴做好第十八届西博会筹备工作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9月16日在成都正式启幕。乐山作为本届西博会的主题市,将在乐山馆内设置综合展示、文旅经济、乡村振兴、现代工业、现代服务、区县风采六大板块。工业板块作为重头戏,市经济信息化局高度重视,以“中国绿色硅谷”为重点、紧密围绕五大现代产业体系,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展区布展筹备工作。

据悉,为推进第十八届西博会现代工业板块前期工作顺利进行,市经济信息化局多次与市博览事务局及设计公司进行沟通对接,高质量完成前期策划筹备工作。现代工业板块重点凸显“中国绿色硅谷”地位,主要展示以光电信息、民用核技术、新型建材、绿色化工、食品饮料五大产业构建的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以及“一总部五基地”概况,以图文并茂方式进行展示。

据了解,目前已收集代表五大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的26户企业、共计87个产品作为实物参展。全方位展示“十三五”以来我市现代工业发展的新成就,截止9月15日,展馆布置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