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真似水 礼敬芳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行干部退休仪式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11:4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引导退休干部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更好地激励干部不忘初心、接续奋斗。近日,市经济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崔伟同志光荣退休仪式。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刘学主持,罗永刚副局长、李云桂副县级干部和6名干部代表参加。



仪式上,由人事科宣读《市委组织部关于崔伟同志退休的通知》,参会代表依次发表赠言,向崔伟同志表示深深祝福。崔伟同志深情回顾了难忘的工作经历与心得感悟,对局领导班子和同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退休后将铭记组织关怀,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经信工作,继续为经信工作发挥余热。最后由罗永刚副局长和刘学书记为崔伟同志佩戴荣誉绶带、颁发退休证并赠送工会纪念品,祝愿崔伟同志保持身心健康,享受退休生活,常回“家”看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