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参加全省电煤电力保供协调机制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05:0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25日下午,全省电煤电力保供协调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会场设在省政府,各市(州)设分会场。经济和信息化厅、水利厅、应急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气象局、国网四川公司,以及成都市、泸州市、资阳市、攀枝花市、凉山州作了交流发言。副省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抓好电力保供和工业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席代金,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市应急局、市国资委、市气象局有关负责同志,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石油乐山销售分公司、中石化乐山销售分公司、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峨眉车务段、市内部分电煤供应企业负责人在乐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副市长席代金就我市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着重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把电煤电力保供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决完成省上下达的电煤供应目标任务。二是供电设施设备在前期高温环境下长时间高负荷运转已亟需检修维护,要立即着手安排加强设备巡检维护,保障供电设施的可靠性,同时加快境内重大输配电设施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市电网保供能力。三是要谋划长远,完善预案,做好迎峰度冬和应对未来极端天气的准备。四是要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思想不动摇,坚决贯彻省委下半年“拼经济”的工作要求,安全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逐步满产达产。五是要加强舆论引导,利用社会媒体,倡导节约用电,继续营造好全社会节约用电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