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乐山市食品饮料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暨农产品精深加工人才培训会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10:3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我市食品饮料工业企业对诚信体系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提升食品行业质量安全水平,推动我市食品产业平稳较快发展。同时,深入推进高素质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人才振兴。11月2日,由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乐山市食品加工行业协会协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乐山市食品饮料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暨农产品精深加工人才培训会”在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512会议室顺利开展。我市69户食品饮料企业相关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特邀四川省轻工业研究设计院原院长黄明刚,乐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高级工程师李蓓佳,以及西华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教授李玉峰等乐山市食品加工行业协会专家进行授课。

上午,由乐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高级工程师李蓓佳和乐山市食品加工行业协会专家,在诚信体系和农产品精深加工人才培训、食品检验检测、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西华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教授李玉峰对省经济信息化厅项目申报验收进行了授课。下午,由四川省轻工业研究设计院原院长黄明刚教授,在食品加工质量安全法律法规、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标准及评价细则方面进行专业解读,此次培训会受到学员一致认可,会后企业就自身遇到的问题和专家进行积极探索,各专家对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都做了系统解答,并分享经验。此次培训会将为我市食品饮料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立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