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工作组赴乐开展省级化工园区申报认定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03:4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4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工作组赴我市犍为经开区马边飞地化工园区开展省级化工园区申报认定现场核查工作。经济和信息化厅化工产业处罗明处长、相关省级化工专家参加现场核查,市经济信息化局分管副局长及绿色化工科负责人陪同核查。


专家组采取现场察看、座谈交流、资料核实等方式进行了核查,听取了化工园区整体规划情况汇报,查看了固危废处置中心及污水处理厂等点位,审阅了相关申报资料并对相关内容进行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犍为经开区马边飞地化工园区符合《四川省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条件,顺利通过现场核查。


罗明处长指出,乐山市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对申报省级化工园区认定工作高度重视,快速推动,成效明显;犍为经开区马边飞地化工园区对犍为县、马边彝族自治县产业发展及产业结构优化具有重要支撑作用,经济和信息化厅重视并支持犍为县申报认定省级化工园区工作。同时,建议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化工园区基础设施投入,按照安全、环保、节能等要求开展建设,推进化工产业数字化、智能化;二是加强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深入研究,明确细化产业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