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经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09: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近期学习成果,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乐山市经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局机关18名青年干部参加。该竞赛主要通过闭卷笔试答题方式进行,试卷总分为100分,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进行。竞赛结束后,机关党委及时对参加竞赛青年干部成绩进行统计公布,成绩低于60分者,将进行补考,补考2次不合格者,机关纪委将进行约谈处理,并补考直至成绩合格为止。同时,机关党委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充值分查找自身不足,继续紧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积极学习和提高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以最昂扬的斗志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