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拼”图|尚纬股份全力以赴抓生产赶订单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05: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1日,位于乐山高新区的尚纬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工人忙碌的身影和机器的轰鸣声构成一幅稳生产的和谐画卷。生产线一旁,是排列整齐、已经制作完成的电力电缆,它们即将发往斯里兰卡,用于一个填海造城的项目。


“最近公司完成的订单有漳州核电、太平岭核电、合盛硅业以及斯里兰卡的订单,其中运往斯里兰卡的订单总长有20多公里,将用于一个填海造城的项目,该项目也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工程的示范项目。”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产供中心副总监栾渊明走在车间内向记者介绍,此次项目所要求电缆的结构比较复杂,技术要求也比较高,不但要求电缆是一种阻水电缆,而且电缆的结构、材料都比较特殊,目前公司也是国内能够生产制作这种电缆为数不多的电缆企业之一。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抓生产、赶进度,在四季度初便开全体动员会议,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和突破。

在问到公司对于接下来的生产计划时,栾渊明了然于胸,“在今年底顺利地完成生产任务,将项目按期交货;在生产电缆的计划排产当中,采取饱和式的推式排产,尽量把订单开始、中间和结束的工序所需时间按质按量地缩短,最大限度地提前把货交给客户;排产赶工过程中也会重点关注产品的质量,对工艺纪律和质量检验都高标准要求,将优秀的产品发到客户的手里。”



进入四季度关键时期,乐山高新区全区企业拼尽全力抓生产、赶进度,坚定信心,打好主动仗,冲刺四季度、决胜收官战,以优良的作风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共同助力乐山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