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新篇章!尚纬股份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2:5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稿活动。


自征稿活动开展以来,尚纬股份党员、员工及家属积极响应,踊跃投稿,累计征集到各类作品100多件。经过初筛,最终有30多件作品进入最终评选。参评的征文作品主题突出,从不同角度礼赞新时代,讴歌新气象,公司党员、员工联系自身实际,着力讲好尚纬故事,充分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凝心聚力建设尚纬“红·领·带”特色党建工程的共同心声,展现了党员、员工走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热忱与豪迈。参评的绘画作品主题鲜明,视角独特,党员、员工的子女以绘画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围绕党的百年历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画寄情,用画笔展现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表达自己对祖国、家乡和企业的热爱。

活动还邀请著名国画大师、文化和旅游部中国诗书画研究院研究员郭志全先生亲临尚纬股份对参评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姚淑、杨琪玉分别获得征文组和绘画组比赛一等奖。


据悉,尚纬股份党委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建设尚纬红领带工程”主题系列活动,除本次征稿活动外,还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平到公司上党课,升级“党史学习教育”展室,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区,持续开展党员创先争优、红师傅讲堂、红师傅读书会等活动,全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层一线延伸,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尚纬“红·领·带”特色党建工程建设,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