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工业和信息化助推乡村振兴乐山市切块资金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2-12 03:5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相关工作的通知》(川经信财资〔2022〕214号)文件要求,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按程序组织了工业和信息化助推乡村振兴项目征集和专家评审,现对通过评审的企业名单(附件)予以网上公示。经公示无问题的企业,后续将获得资金分配的竞争资格,但仍存在竞争落选的可能。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9日—2022年12月1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经济信息化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郑坝街96号

邮编:614000

联系方式: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郑坝街96号,邮编614000,联系电话:0833-2432308(光电信息科);0833-2481372(机关纪委)。

附件:2022年度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工业和信息化助推乡村振兴乐山市切块资金项目通过评审的企业名单

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2月9日

2022年度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工业和信息化助推乡村振兴乐山市切块资金项目通过评审的企业名单

1.四川德顺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四川金林药业有限公司

3.峨眉山市峨眉仙酒业有限公司

4.乐山市哈五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5.乐山市凯利纺织有限公司

6.乐山市市中区永盛织布厂

7.乐山市名丰纺织有限公司

8.乐山市九如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9.乐山市曙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10乐山市永宏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11.乐山市恒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排序不分先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