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化工园区认定申报工作会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09: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领会《四川省化工园区认定办法(试行)》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化工园区认定工作,7月23日,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邀请经济和信息化厅有关处室领导,召集各县(市、区)经济信息化局、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召开化工园区认定申报工作会。

会上,就《四川省化工园区认定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申报要求和申报流程,市经济信息化局就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化工园区认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认真准备,对标补短,积极谋划化工园区认定申报工作;三是加强沟通,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协同合作,共同推进申报工作;四是及时汇报,各参会单位要主动汇报,充分利用化工园区认定契机,切实提升各化工园区安全和环境保护水平,促进全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