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中共乐山市委网信办共同举办全市两化融合贯标培训会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05: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的战略部署,提高我市中小微企业对两化融合工作的认识,提我市升工业企业两化融合水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11月23日,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共乐山市委网信办共同举办乐山市两化融合贯标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全市区(县)经信局,70余户工业企业参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亮主持会议,市经信局副局长刘永康到会并讲话。


会议邀请到了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国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认证研究所创新发展部主任、高级工程师凌大兵两位两化融合专家,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进展成效,贯标2.0推进策略以及两化融合水平评估诊断系统操作进行了讲授。会后参会人员就两化融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会议对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帮助工业企业进一步学习理解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提升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