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夯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翻一番 乐山市制造业招商引资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暨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举行

来源: 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2-14 09: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3日,乐山市制造业招商引资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暨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在乐山高新区举行。活动上,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和建设启动仪式,签约项目11个、签约金额400亿元,启动建设项目26个、投资总额99.9亿元,涉及光电信息、装备制造、先进材料、中药材加工等领域。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宣布乐山市制造业招商引资三年大会战启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立身之本、财富之源,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实体经济一定要抓好制造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345”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突出以重大项目为引领、以重点园区为载体、以补链强链为导向,深入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激发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活力,全面提升制造业招商引资实效。

会议要求,要坚定“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一年接着一年干,通过开展为期三年的制造业招商引资大会战,确保全市工业经济“一年夯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翻一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作出工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