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贾全红同志带队到市经济信息化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2-15 10: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贾全红带队到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头将学习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到监督单位。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少友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局班子成员就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廉政风险点防控及作风建设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贾全红同志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大家在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及意见建议,并对我局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分析解决问题,转变工作理念,加强主动汇报,严格工作程序,既不能推诿扯皮,又不能擅作主张。二是要绷紧抓落实这根弦。聚焦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等大事要事,吃透上情和下情,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谋划思考。三是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直接监管责任落实,在安全监管上把好方向,抓好细节,不可粗心大意、大而化之。四是要绷紧廉洁这根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第一责任,进一步厘清领导班子成员权力清单,对廉政风险点再梳理、再排查,优化完善内控制度,以“表单式”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