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锦花副厅长来乐开展造纸产业调研工作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04:3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8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一行来乐开展造纸产业调研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市政府副市长、市经济信息化局局长张国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永丰浆纸、禾丰纸业、凤生纸业、玖龙纸业(乐山)公司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认真了解企业运行、发展规划、在建项目建设、拟建项目规划以及未来效益等情况,重点听取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冯锦花指出,乐山市是全省重要的造纸产业地区,林竹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基础较好。永丰浆纸、永丰纸业、禾丰纸业、凤生纸业等大型竹子制浆造纸加工企业的蓬勃发展极大地带动了四川竹浆生活用纸的快速发展。


\

冯锦花强调,乐山市要高度关注国家、省级有关造纸行业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强做大企业规模,突出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要围绕“低碳、绿色、环保”理念,持续整合资源,加大产学研融合,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投入,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引导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在造纸方面走出一条特色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