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信息化局学党史开新局之 “四向发力”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上台阶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10:4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经济信息化局聚焦企业需求,从“深度解读政策、专家对症指导、借力媒体展宣、抢抓市场商机”四向发力,助推全市民营企业做大规模,加速发展。

一是深度解读政策。针对企业对促进企业“小升规”相关政策知晓度、掌握度、认知度不够的情况,组织全市212户重点中小企业参加全省2021年度中小企业运行监测暨“小升规”培育工作会,并通过局“企业在线”服务平台对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并深度解读,帮助企业明确发展着力点,坚定发展信心。

二是专家对症指导。引荐工信部专家为我市尚纬股份、意龙科纺、川天燃气等3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管理提升综合诊断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迫切问题,激发企业提质增效动力。

三是借力媒体展宣。会同乐山广播电视台,为全市50余户重点中小企业免费提供形象展宣,聚焦报道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路径中的举措、成效及经验,帮助企业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打开产品市场销路。

四是抢抓市场商机。把握中国国家铁路集团采购模式改革契机,抢抓当前入驻平台商户免基础服务费、免网店店面费、免收销售差额窗口期,帮助企业顺利入驻,拓展市场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