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经信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0-18 04:2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各基层党组织自行组织进行收看。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全局干部职工、各基层党组织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等论述为根本遵循,结合工业经济发展实际,坚定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全面提升协调统筹能力、保障服务能力、创新发展能力,锚定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堆谷”,建设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培育构建光电信息、先进材料、民用核技术、绿色化工、食品饮料五大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优势产业提质增效,新兴产业抢滩布局,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奋力实现现代工业强市,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