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性教育暨重阳节参观活动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10-23 03:1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丹桂飘香,重阳将至。10月19日,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重点工程、重点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以多种形式与载体推动党性教育在老干部、老党员中扎实开展。

活动中,老干部们首先前往丁佑君红色教育基地,通过深切缅怀丁佑君烈士“革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他们进展厅、听介绍,了解企业生产运行、项目推进发展规划等情况亲身感受我市近年来围绕打造“中国绿色硅谷”,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为期半天的学习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感叹我市发生的巨大变化。他们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我市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