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经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11-21 10: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乐山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局党组工作安排,11月16日下午,乐山市经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代祥同志以《学思践悟强党性知行合一建新功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效谱写乐山新型工业化新篇章》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讲专题党课。

唐代祥同志紧密联系乐山经信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思考,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锚定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实质;紧扣工作实际,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效谱写乐山新型工业化新篇章。”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今年以来就主题教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着力增强干事创业能力;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学用结合成效;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着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务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工业化工作的安排部署。要加强对新型工业化的研究学习,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探索掌握产业发展途径,全面提升推动新型工业化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效谱写乐山新型工业化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