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行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1-02 02:3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我市经济和信息化行业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乐山经济和信息化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田晓华同志,市经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经济信息化行业党委书记唐代祥同志为乐山市经信行业党委揭牌宣布乐山市经信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会议指出,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市经信行业党委要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行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全力助推新型工业化,建设乐山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绿色硅谷,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抓实重点工作,提升行业党建质量,强化理论武装,健全工作体系,推进“两个覆盖”提质增效。四是要扛起党建责任,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强化党建工作指导,创新党建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立经信行业党的重意义建立经信行业党委,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需要是推动经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把握职能职责,确保经信行业党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切实做到深化政治引领、凝聚发展力量、加强党建指导、推进“两个覆盖”、服务职工群众、培树先进典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乐山经信行业党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市经信部门要压实责任,建立联系指导制度、工作协调机制、落实党建指导员等制度,加强与同级组织、编制、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三个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