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左小林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时强调:统筹兼顾互促并进 抓实抓细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市中区   发布时间:2021-09-10 09:3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8日,区委书记左小林先后前往水口镇、平兴镇,调研换届选举、美丽嘉州、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创先争优、担当作为、动真碰硬的务实作风,统筹兼顾、互促并进,抓实抓细当前重点工作,助力市中区高质量发展。

左小林先后来到水口镇龙窝村、平兴镇平兴村,详细了解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左小林指出,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是基层管理的创新举措,有利于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落实专人管理集体资金,把清理后的资产、资源分类管理,村班子成员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确保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左小林强调,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标准程序,选好区党代表,镇人大代表,开好镇人代会,认真筹划好未来五年工作。要全面推进美丽嘉州建设,党员干部带头,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五清”行动,要通过精细化管理,提升场镇形象,要积极引导老百姓树立美的理念,打造美丽家园。要凝聚力量、明晰定位,坚持示范带动,规划引领,统筹抓好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高标准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要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统筹抓好防汛减灾、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全区和谐稳定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