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 市中区   发布时间:2023-01-28 03:1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7日下午,市中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家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建议,共商未来发展大计。区委副书记、区长舒东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级有关部门介绍了市中区重大项目情况和招商引资计划,7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畅谈未来发展规划。

会议指出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过去一年,面对疫情反复、高温限电等各种情况,全区企业家们顶住压力、沉着应对,为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调整,我区将迎来更好的战略发展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千方百计抓创新转动能,干出一番新事业、拼出一片新天地。

会议强调

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企业家和市场主体的重要性,建立经常性联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竭尽全力解决涉企问题,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奋力推动市中区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区领导刘斌、李威巍、朱丹、刘志强,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