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停工 工业供水二厂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 五通桥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09:4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五一”假期,五通桥区新型工业基地核心区内工业供水二厂建设不停工,施工人员坚守一线,开足马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用辛勤和汗水诠释劳动者之美。

近日,记者来到金粟镇老龙坝村工业供水二厂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机器轰鸣,施工正酣,工人们正在进行取水泵房、输配水管线的施工,绑扎钢筋、基础换填等工序有序进行。

“取水泵房正在进行咬合桩施工,土方已完成40%。目前已投资1亿元,完成厂外输配水管线1.1公里,占工程总量的30%,预计明年一月份全面完工。”工业供水二厂项目书记成利军说道。

工业供水二厂于今年一月开工建设,为保证项目如期完工,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抢抓进度。“五一”期间,现场管理人员和一线施工人员放弃休假,全员坚守岗位,工作时间调整为早上6点至晚上12点,采取“白加黑”的模式来确保工程进度。

成利军告诉记者,施工高峰期预计在今年八月份,为了确保项目进度,现场施工人员将从150人增加到300人,在夏季高温期,施工方将为一线管理人员,包括施工现场的生产人员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大家正常工作。

据了解,工业供水二厂项目总投资3.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取水泵站、净水厂一座,原水输水管2.5公里,配水管网8公里。建成后将达到每天20万方的供水能力,可满足永祥、协鑫、晶科、京运通等企业的用水需求,为加快建设“绿色大硅谷”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