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2023年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 犍为县   发布时间:2023-05-10 09:4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8日下午,犍为县2023年重大项目推进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缪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柏清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郑建英主持会议。会议强调,拼经济首要的是拼实体经济,搞建设关键的是搞项目建设。全县上下要聚焦“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铆足干劲抓项目、快马加鞭促投资,为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夯基垒台、蓄势赋能。

会议听取了全县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重大项目包装情况、重大项目指挥调度情况。县委各分管县领导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其他分管县领导作了补充汇报。

会议强调,进度要再加快,各项目牵头县领导和牵头部门要全面了解掌握牵头项目推进情况,特别是应开工而未开工和开工后未达到时序进度的项目,及时组织研究解决路径,切实把进度差距补起来,尽可能形成更多实物量。协作要再加强,各项目指挥长要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随时过问项目进度、随时协调解决问题,牵头部门要切实起好牵头揽总作用,责任单位和要素保障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各镇要强化主体责任,合力推动项目建设。招商要再加劲,相关县领导要牵头全面梳理在手的项目线索,逐一对接洽谈,确保全年完成招商引资300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00亿元。督查要再加力,要持续加大督查力度,把督查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对进度滞后的要“点对点”反馈给牵头县领导和牵头部门,并及时跟踪督促。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二级巡视员,已退出领导职务尚未办理退休手续的县级领导,以及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