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2-04-27 02:4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在区域创新体系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根据《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办法》(川经信技创〔2021〕206号,以下简称《认定办法》))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符合《认定办法》申报条件且自愿申请认定的企业登录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https://jxt.sc.gov.cn),点击公共服务栏目“四川省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体系”,选择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方向,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企业在线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6日24时。首次登录该系统的企业按系统提示完成注册,曾使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工业云平台系统申报过项目的企业,用户名、密码与申报项目时一致。

二、企业完成资料填报,确认无误并提交后,下载《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申请报告》及相关附件,将材料打印装订成册并盖企业公章后报送所属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审核。

三、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本地区企业的遴选和推荐报送工作。申请认定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应在制造业重点领域具有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产业化突出成果,企业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申报材料编写要求按《认定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市(州)线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6日24时。于2022年6月30日前正式行文上报,并附《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汇总表》及企业《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申请报告》(纸质件一式一份)。

四、近两年规上工业企业R&D经费投入强度超过1%的市(州)推荐企业不超过5家,其他市(州)不超过2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术创新处 左茂强、刘杨平

联系电话:028-86917589、028-86265731

技术支持电话: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028-86264480

六、资料报送地址: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成都市武成大街166号6楼614房间)

附件:1.附件1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申请报告.doc

      2.附件2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汇总表.doc

      3.附件3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价参考.doc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