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晟制药有限公司“消杀用品生产线项目”验收情况公示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1:3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财政厅、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项目管理的通知》(川财建〔2022〕75号)及项目验收工作有关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四川天晟制药有限公司承担的2020年中央财政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直达基层项目(生产动员能力建设项目)“消杀用品生产线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经资料审查、实地核查和专家集中审议,拟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8月12日至8月18日。

社会各界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方式:绿色化工科 0833-2116978

机关纪委0833-2481372

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