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拟认定2022年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乐山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公示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05:1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暂行办法》(乐市经信〔2019〕209号)和《乐山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乐市经信〔2019〕208号)规定,我局按程序完成了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乐山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申报组织和评审工作。为加强社会监督,现将通过评审的4家申报单位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0日-2022年11月1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经济信息化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郑坝街96号

邮编:614000

联系电话:0833-2115493(企业服务科);

0833-2481372(机关纪委)。

附件:2022年拟认定的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乐山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10日

 件

 

2022年拟认定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山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平台(基地)名称

服务机构名称

认定类别

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乐山东方纵横企业管理咨询公共服务平台

乐山东方纵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乐山中科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

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峨眉山市创客梦工厂

峨眉山市智创菁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乐山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