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2年度国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及省级财金互动政策融资担保奖补申报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04:2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3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及省级财金互动政策融资担保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产融〔202316号精神我市1融资担保机构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及省级财金互动政策融资担保奖补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7日内,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经济信息化局机关纪委、产业金融科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郑坝街96号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481372(机关纪委)

0833-2134444(产业金融科

附件: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

费奖补及省级财金互动政策融资担保奖补企业

名单

 

 

 

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32

 

 

附件

 

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小微企业融资

担保业务降费奖补及省级财金互动政策

融资担保奖补企业名单

 

所属区(县)

融资担保机构名称

市中区

山市天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